JEANSDA 茶芯馬皮硫化球鞋

我必須承認這雙鞋子一推出就直接吸引我的眼球目光
當然最一開始的印象就是它竟然使用他們用在自家皮衣上的同一款馬皮皮革
法國產於日本鞣制的茶芯馬皮
就算這串名稱90%是業者噱頭
我也樂意上鉤了
除了最近剛收的VV藍染硫化球鞋外
這是我的第二雙硫化鞋
茶芯馬皮油脂非常豐富不需上油
簡單看看外觀細節

除了馬皮非常吸引人之外
霸氣的美國產皮革上蠟鞋帶也是誠意十足
硫化底的顏色也十分搭
基本上感覺它就是雙球鞋版的靴子



側面的三條線有點像PRO KEDS或是ADIDAS
皮革顏色讓線條看起來不會那麼突兀
帆布款的顏色我真的不行XD

後跟有品牌標誌

這款又命名為TOMAHAWK,點解?


鞋袋繫上的樣子,這是我在VV以外又看到有鞋子採用鞋舌上有鞋帶固定環的例子


剛收到開箱的樣子


上路第一天只能說腳感十分不錯,鞋墊也特別在足弓處設計軟墊
非常適合長時間走動
皮革也十分柔軟舒適
夏日定番球鞋
值勤開始





留言

熱門文章